close

話說潔西活到這把歲數、國內外跑過的地方也不在少數,但這次前往澎湖卻是頭一遭!因為6月份工作實在是太滿了,好不容易挪出來的出發時間,居然是”夏至”!!真是擺明了要去給它曬的…

出發囉~~ (飛往澎湖的飛機上,5:30起床還是很有精神!!)


抵達馬公還不到9點,速速去尋找早餐~~
下飛機後的第一餐,很幸運地讓我找到耳聞許久的『北新橋牛雜湯』!


澎湖人的早餐真的是相當豐盛呀~ 除了有牛雜湯以外,還有土魠魚羹、各式口味的飯糰、自行配料的燒餅…等,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此時就開始埋怨胃不夠大…)


吃飽喝足,開始展開澎湖飆車之旅!
太陽那麼大,防曬工作是一定要做足的啦!

為了此次菊島之行,我可是2個多月前就買好了三大罐SPF50+、PA+++的防曬乳,外加太陽眼鏡、口罩和長袖外套,三天下來真的沒變黑喔~

因為我不愛玩水,所以這次的行程就沒安排到吉貝,不過三天的行程,光跑本島和南海就已經十分緊湊了,吉貝就留到下一次吧!

一張張貼照片很累人,直接看精彩剪輯影片比較快囉~~~

雖然頂著40度的高溫、冒著中暑曬傷的風險,但澎湖的美麗風光還是讓我沉醉其中,即使現在已經回到充滿冷氣的辦公室,我仍難以忘懷澎湖的碧海藍天、可口的美食小吃,還有清涼消暑的黑砂糖冰…

我明年一定還要再去澎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ylin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