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一直覺得自己已被同化成台北人的我
居然會有離開台北、返回台南工作的一天...

因為高中畢業後就一直在外地打拼
搬家對我來說可說是家常便飯
而且每次打包&搬家的速度可說是快、狠、準
效率之高可媲美專業搬家公司!
不過這一次搬家工程之浩大
可說是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從兩天前的打包開始
每整理一些東西就會忍不住懷疑:我哪來那麼多東西啊????
我位於永和的租屋處也不過八坪大小
居然塞了這麼多東西...


上圖只佔了三分之二
因為畫面塞不下 
在鏡頭外的還有一個大鞋櫃、兩個整理箱、一個和室桌還有一堆袋子...
夯不啷噹加起來剛好塞滿一台3.49噸的大貨車!!!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堅持要租大一點的車子
不然如果是原本預定的1.75噸的車子
我就有一半的行李要留在台北哭泣啦~~~~~

花了一個小時把東西搬上車
(PS. 要特別感謝辛苦的小猴和俊良,沒有兩位壯丁的鼎力相助,我應該就整個人趴在行李堆上哭了吧...)
終於,要跟居住了八年的台北說Bye-bye了
真的是很捨不得...
捨不得這裡熟悉的人事物...
我會再上來看大家的~~

<因為東西還沒整理完,等稍微比較有調理之後再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我的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ylin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