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南已經一個月多了,因為天氣不穩定(不是熱的半死就是卯起來下雨...)
加上出門都得騎車,所以漸漸地懶得出門逛街...

不過千萬別以為這樣就能讓我戒掉血拼的習慣 痞客狐!!!
這年頭還有網路和高鐵這種方便的東西呀~~~~{#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部分"戰利品:

首先登場的是衣服類


上張照片裡面全部都是新買ㄉ...
綠色格紋雪紡上衣是網路購物,荷葉短褲和涼鞋都是8/23在板橋遠東敗家的成果



這件洋裝也是網路購物上買的,因為是特價,所以只要200多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這件上衣也是上週末在台北敗家的成果,因為適逢夏特賣,
所以我在板橋遠東殺紅了眼...
除了這件白色上衣和上面提到的短褲外,
我還買了2條長褲、1件褲裙、1件寶藍色上衣,還有...



將將將~~ 買到需要遠百專櫃用宅配送到我家的,是什麼呢?????



是鞋子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明明知道不能再買鞋了,
可是因為最近腳被399鞋磨的很痛
(莫非我的腳已經晉升貴婦等級了嗎?居然開始挑鞋!?)
所以就狠下新給它買下去啦~~~~

以上介紹的都是一小部份
另外美容保養類的戰利品,
就等下一篇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ylin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