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篇介紹完了景點,
(感到意猶未盡的人可以親自跑一趟,一定會有滿滿的感動喔~~~)

接下來要介紹美食啦!
每次出外旅行,總是感嘆自己的胃不夠大,
不能把所有好吃的東西全部吃過一輪…


抵達恆春的第一餐~ 小杜包子
一下車就被包子的香味和排隊的人潮吸引了,
放下行李後馬上就去抽了號碼牌。
沒有買到招牌的獅子頭包和洋蔥包 
 
(好紮實的獅子頭阿~~)

只好啃起士包…
 
好吃好吃~~~


甜點來個綠豆蒜 
 

這可是屏東特有的點心,
乍看下有點八寶粥的fu。
綠豆去了殼後依舊保持原有的形狀,
煮的不會太軟爛,
反而有QQ的口感,還有股焦香的味道~~
可以吃冰的,也選擇熱的,
我想冬天來上一碗應該會有種暖暖的幸福感~~

第一天因為忙著找景點,累翻了~~
所以隔天午餐決定好好犒賞自己!

照利餐廳
連在地人都推薦的風味餐廳!
12點衝到門口只見店內滿滿的食客…
幸好餐廳師傅和服務人員的手腳頗快,
等了大概15分鐘終於可以入座了!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沒辦法點太多菜 (扼脕ㄚ~~~~)


1. 必吃的 刺鮭米粉
 

因為怕吃太撐,所以只叫了一碗,
人多的話可以點一鍋。

2. 刺鮭系列產品~ 涼拌刺鮭皮
 

QQ的口感,
感覺吃下了滿滿的膠原蛋白…
讚啦!

潔西生物小教室
刺鮭是河豚的台語,
沒錯!就是那如果沒處理好,吃了不小心會ㄘㄨㄚˋ起來的恐怖夢幻食材!
怕大家不知道牠長什麼樣子,
特地放上一張被支解前的模樣…



3. 招牌豆腐

 
猛然一看跟深坑碳烤臭豆腐還有幾分神似,
不過這豆腐肚子裡夾了花生粉和芹菜末,
中和了油炸的油膩感,
 
咀嚼後花生的香甜和芹菜獨特的清爽口感在口中散發開來~~~
我一個人就嗑掉了四大塊…


4. 蔥燒軟絲膘

 

說實在的,我一直到吃光了都還不知道所謂的”軟絲膘”指的是哪個部位… 
不過入口彈牙的口感,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如果不是怕吃太飽,配上碗白飯真的會讓人有置身天堂的感覺呀~~~~~~~

吃的超滿足!
四道菜吃下來花了五百多大洋,
我個人是覺得很值得啦~~
如果有來恆春玩的話,大力推薦這間餐廳,
人越多點越多,吃的越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ylin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