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個禮拜一直是陰雨綿綿
下的人都快發霉了…
這個時候,就很需要血拼一下來提振情緒啊~~~

快來瞧瞧我這幾天買了些什麼!

{戰利品1、渡假風長洋裝}
IMAG0303.jpg 

想了很久才下手的品項
還記得之前跟Vido討論今年該不該買長洋裝時,
我們振振有詞地表示不買
因為上班根本不能穿!太不實用了!!
結果….我不但買了,
還一次買了兩件

兩件除了顏色、花色上的差異外,
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一件是平口、一件是V領,
所以可以分別塑造出可愛&性感的風格~~
重點是:平均一件只要300~~ 真的不貴哩~~


{戰利品2、碎花荷葉領短洋裝}

IMAG0304.jpg 
在我的衣櫃裡還蠻容易找到類似款
會買它主要是要跟戰利品1的平口黑色碎花長洋裝湊2499的優惠
加上我也確實很少白色的洋裝,
所以就買了!!

{戰利品3、牛仔短背心}

IMAG0306.jpg 
一看就知道是為了搭配上面的碎花長洋裝而買的
(知道女人為何那麼愛買東西了吧?因為買了一樣後,就需要買其它的來搭配...)

我一直覺得這類基本款的背心是百搭良品,

搭配T-shirt應該也很不錯~

{戰利品4T-Shirt}

IMAG0298.jpg 
這兩件都是NET
其中灰色那件還是童裝
其實NET的童裝T真的很對我的味
我上週六差點迷失在NET童裝部,
因為好多件都好想買啊~~~

{戰利品5、內搭背心}
IMAG0299.jpg 

夏天一定要有的單品,
非這類可內搭、可單穿的背心莫屬了!
這次買的兩件分別是白色簍空織花粉紅色珍珠領
搭件小短褲或小短裙就很有夏天的感覺囉~~

除了上述的戰利品外,
我可也沒忘記遠在大陸出差的可憐兒,
幫翅膀買了不少東西呦!


{戰利品6、趣味T-shirt}

IMAG0307.jpg 
為了balance翅膀日益流露出的老爺味
我特別選了有大肚子米奇被綁架的熱狗圖案的T-shirt~~
希望翅膀早日成功
穿上這兩件一定很cute~~

{戰利品7POLO&皮夾}

IMAG0308.jpg 
因為翅膀上班習慣穿POLO衫,
翻翻他的衣櫃,
有很多POLO衫都有34年以上的歷史了
(沒想到老爺這麼勤儉持家啊~~)
所以幫他挑了幾件來汰舊換新一下
另外,翅膀的皮夾也用了有四年多了,
趁著去陪老哥逛街買衣服的機會,
ESPIRT選了一款摸起來觸感頗佳的皮夾~~
希望換了新財庫,能夠財源滾滾來~~

{額外贈品}

IMAG0310.jpg 
上禮拜六臨時被老哥徵召去當造型顧問,
(因為要把妹沒衣服穿!?)
帶那位老兄到板橋大遠百去血拼,
得到的額外贈禮有:
1. 滿額贈的禮券$400 (其實原本換了$900,但有$500老哥拿去買桌巾和拖鞋抵用了)
2. 花旗刷卡禮- 身體乳液
3. ESPRIT會員卡 (雖然我極少買他們家的衣服,所以應該是用不上吧…)

其實在上個周末逛完街回家後,
我又上網買了兩雙鞋……
但因為這幾天實在太忙了,
所以沒時間拍照

只希望天氣快快變好變穩定
我才不會一直想敗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ylin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