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放大片這玩意兒觀望已久,
一方面是因為總覺得這東西似乎是年輕美眉們的專利,
我這熟女在跟人家裝什麼年輕啊~~
另一方面是我7年前已經作過近視矯正手術,
所以早已許久沒有戴隱形眼鏡的需求了

說到這,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動過近視手術的眼睛是不能再戴隱形眼鏡的,
因為手術後的眼球弧度會變得比較平,會讓隱形眼鏡無法密合…之類的,
但…人家就是想戴戴看嘛~~~
(這時候再耍什麼小孩子脾氣啊~~~)

我買的是帝康日拋彩色片- 棕
(因為貪圖第二盒半價,兩盒$450)

為了試一下戴的效果,
我今天還特地”素眼”上班,好害羞~ >///<

IMAG0338.jpg 

我覺得效果還蠻明顯的耶~~

來一張局部特寫
IMAG0334.jpg 

不過翅膀的評語是:好像假人的眼睛啊 =.=

嗚嗚嗚~~ 你們男人不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ylin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