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結婚"這檔子事擦肩而過後,
我一度很瀟灑的落下一句話~ "不結婚也沒關係啊!過的開心就好!"
但是...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走入婚姻殿堂,
而我也難改三不五時上VW一類結婚社群網站逛逛的習慣...
原來,我真如同認識我已有近20個年頭的何小華所說的,
是個超級無敵渴望結婚的女子呀~~~~
(這好像沒啥好哭的ㄛ...)

經過婚宴會場時會忍不住多瞄兩眼,
逛書店時看到婚禮相關的書會多翻兩下,
會上網偷偷搜尋二手婚紗哪裡買、哪種攝影風格我比較愛...

我就是這樣吧!
會偷偷編織從小就夢想完成的新娘夢,
期待某天會有人跟我一起攜手實現婚姻的藍圖。

原來...我真的是越挫越勇(是不知死吧!?)、永遠打不死的蟑螂(我很想找其他的動物代替啦...畢竟"蟑螂"聽來不太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ylin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