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秋連假前,我們貼心的總監安迪哥一方面體恤大家的辛勞,
另一方面也為了增添一些過節的氣氛 (誰叫公司中秋禮品居然送小林煎餅...一點中秋味都沒有~~)
所以訂購了兩大箱柚子!每個人都有一顆喔!!

我拿到的柚子還有點青,所以想放久一點再吃,
於是乎,在我那女工魂上身的狀況下,柚子就變成了...


 
(有著性感紅唇的是我的柚子美眉,另外被偷親的兩顆是我幫安迪哥加工的柚子小弟 )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滿意

======================================================

昨天下午因為嘴饞,殺了同事的柚子來吃,
看到剝下來的柚子皮,突然靈機一動......


我的柚子妹換新髮型了耶~~
好可愛呦~~~

好吧...我知道我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ylin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