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連四天的中秋假期,
原本因為日前悔婚風波鬧的沸沸揚揚,讓我不太想返鄉過節,
但是老爸祭出"不回來就斷絕父女關係"的大絕招,
逼的我不得不乖乖就範

不過,難得的連假,我當然不會四天都待在台南囉!
加上雖然老爸老媽拍胸脯保證不會有白目的親戚朋友們在我面前提到"結婚"兩個字,
但我還是十分地不放心... (你們以為我是第一天認識大家喔 )
所以我的計畫是...
禮拜天中午去坐車回台南、然後禮拜一下午搭飛機回台北,
這樣既可以對爸媽有交代 (我好歹有待滿一整天喔~)
又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漫長的交通往返上

但,所謂"人算不如天算",
回台南的車程雖然還算順利,
但也坐了5個小時...
整個是很想吐啊~~

回程就更是場惡夢了...
因為怕中秋連假一位難求,
我早在三週前就上網訂好了機票,
沒想到...
一向好天氣的台南,居然下大雷雨!

(下午三點多...天整個黑掉...Orz)

而向來脆弱的台南機場,也就因此而關閉....
就這樣,我的班機就硬生生地被取消了...

"不管不管!人家就是要今天回台北!!"
我一邊排隊等著退票,一邊心中吶喊著。
二話不說,馬上call老哥來載我,
以最快的速度奔去統聯車站買票!

幸好統聯班次多,我很順利地買到5:40的車票,
(果然統聯才是我的好朋友啊~~~)
不過,因為中部以南大雨不斷,
所以回程...我坐了6個半小時的車...
加上之前在機場浪費掉的時間,
我從踏出台南家中一直到回到台北,
共花了我8.5個小時!!!

家,真的,太遠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ylin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