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永和不過短短一個月,就遇到了兩個颱風...
而且,還是很爭氣的有達到停止上班上課的等級...
腦海裡不禁浮現一個念頭~
莫非,這是上天為了要讓我早日適應一個人住的生活所作的巧妙安排!?

過去三年多,太習慣了有人陪伴、有個家的感覺,
(在此還是要很感謝王伯伯和王媽媽一直以來的照顧...)
說實在的,一時之間還真有些不適應獨自生活所要面對的孤獨感~
平常因為上班的關係,倒是還沒啥特別感覺,
突然多了一天颱風假,讓我開始擔憂起明天該如何安排,才不會又和寂寞無聲相對....

此時...我想起小時候颱風天,小孩子們最愛假借颱風之名、行採買零嘴之實
那種放假在家狂吃零食、猛看漫畫的感覺最棒了!
所以囉~ 我就趁著風雨還沒變大(?)前跑出去辦貨了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和日常的屯糧~~


看起來都是些沒啥營養的東西...
但這真的不能怪我,因為我剛去離我家最近的7-11和麵包店時,
簡直像是剛被蝗蟲過境,
架上的麵包幾乎被一掃而空...
冷藏架上躺著的也是明天凌晨12點到期、乏人問津的御飯糰和三明治
所以,我明天只能靠著泡麵和零食們過著充滿罪惡感的一天啦
莫非這也是上天賜予我的考驗嗎?
 
不~~~我不要再吃零食了啊~~~
我要減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ylin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