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分享了我上班騎車的阿婆裝扮,
今天放一些比較正常的照片好了....

(啥?有人比較想看搞笑的喔!??)

自台北上班就已經打扮的很"隨性"的潔西,
一直很擔心到了台南工作會變的越來越拉遢
不過,開始上班到現在,
我的裝扮卻比在台北的時候還來的像OL啊~~~

(這是禮拜一的穿著,洋裝是在高雄新崛江買的,有附腰帶喔~)


而且,每天都有記得好好化妝
(想我在台北的時候,天天睡不飽,素顏或只上了個底就出門的狀況時常發生)

昨天下班後在我爸媽家廁所自拍~~
難得擦了口紅,是Coffret d'or '08 秋妝 色號OR-98


今天上班在公司廁所自拍~
眼影搽的也是Coffret d'or的新眼彩盤 03,是柴崎幸代言的綠色那盤,顏色超美的啦~~~


看了上面兩張,
會發現...我好像特別喜歡在"廁所"自拍喔....

沒辦法,誰叫廁所光線柔美,又有大鏡子
是自拍的絕佳地點呀~~~~


往後應該也會經常出現我的廁所自拍照,
請多多包涵啦 

==============================================

講完了穿著打扮,
接下來介紹"吃"的部份。

因為公司位於工業區內,
所以中午要不就是訂便當、要不就得自己帶飯...

潔西一來不愛吃飯盒,二來為了省錢,
所以現在是天天帶便當上班!!
(想我求學時期也沒帶過幾次便當...)

這是我明天的便當~~


而且阿母還交代,每天要喝2000c.c.的"瓜拿那豆茶"
因此我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去泡這一大壺...


幸好我的座位離廁所很近,
不然每天應該會花很多時間在往返廁所與座位之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ylin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