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跑到高雄玩耍,
(照片請看我的相簿啦~~)
因為身上帶著要寄出的"Beauty美人大賞投票單",
剛好在橋頭糖廠附近看到了一個郵筒,
就順手把那封廣告回函投進去....

昨天下班回到家,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赫然發現,那封在高雄就被我投遞出去的廣告回函,
居然躺在我的信箱裡!!!


就算郵差看不懂"TO"和"FROM",
至少也知道郵局規定收件地址的位置是在中間偏右下吧!?
我明明沒寫反呀~~~~~

不信邪!明天決定再拿去投郵筒!!


這次特別註明:要寄到台北這個地址呀,不要再把信寄還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ylin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